晴時多雲

NBA》曾因媽媽到場觀戰很尷尬 杜蘭特現在樂當媽寶

2021/04/11 10:54

杜蘭特與母親汪達。(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媽媽汪達向來感情相當好,而汪達也經常出現在場邊為兒子加油,談到相關話題,杜蘭特表示,小時候曾為此感到尷尬,但現在他卻很享受媽媽到場支持。

杜蘭特在前一戰復出,當時汪達也在場邊,杜蘭特說:「前幾天晚上我和她(汪達)聊過,當我還是8、9歲的時候,每次妳在球場都是最吵的那一個,我都會聽到妳的聲音,真是讓我尷尬死了。」杜蘭特表示,小時候媽媽總會在場邊大吼大叫,告訴他要做什麼事情,令他很難為情。

不過,隨著年紀漸增,杜蘭特表示,反倒很享受每次看到媽媽在場邊的感覺,「不管她是批評我、鼓勵我,只要她能來到現場,對我來說就有很大的意義。」

此外,杜蘭特近日受訪也提到生涯後段的目標,他表示,生涯已經拿過一座冠軍,目前看待比賽,會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到多好,能耐在哪裡,而非只是追求冠軍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