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動怒的下場 「宇宙天網」籃網被湖人打爆

2021/04/11 11:04

厄文與施洛德都被驅逐出場。(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及東部強權籃網今交鋒,原本預期籃網能快意收勝,結果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在下半場遭驅逐出場,紫金大軍把握住絕佳機會,用精準的三分球教訓對手,最終以126:101打爆籃網,證明他們沒在怕「宇宙天網」籃網。

厄文上半場進帳18分、4助攻,但第3節9分41秒和湖人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起口角各吞2次技術犯規遭趕出場,施洛德留下19分、4助攻。

厄文被趕出場前,籃網僅落後4分,他動怒後不只沒給隊友任何激勵,更讓全隊攻守大亂,湖人則士氣大振,用精準的三分彈教訓籃網,在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照樣獲勝。

卓蒙德20分、11籃板。(美聯社)

湖人三分球34投19中,命中率55.9%,且包括施洛德共8人得分破雙位數。卓蒙德(Andre Drummond)20分、11籃板,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14分,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4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11分,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10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10分,剛加盟的麥雷莫(Ben McLemore)砍進5顆三分球、拿到17分。

籃網少了厄文就打得亂七八糟,剛傷癒歸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下半場回到場上球隊已大幅落後,上陣24分鐘,攻下22分、7籃板及5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拿12分,加上被趕出場的厄文,全隊3人得分上雙,主場9連勝遭斷,輸得灰頭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