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輕取雷霆 離東部龍頭僅差0.5場

2021/04/11 11:31

七六人輕取雷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作客雷霆,在首節打完雙方就不曾互換領先,七六人談笑用兵,終場以117:93拿下勝利,而籃網在這場結束前已不敵殘陣湖人,使得七六人與東部龍頭的距離只剩下0.5場勝差。

今天七六人隊先發僅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上場超過30分鐘,拿下20分4籃板,其餘主力如恩比德(Joel Embiid)、小柯瑞(Seth Curry)、B.西蒙斯(Ben Simmons)最多僅上場28分鐘,恩比德27分9籃板4助攻、B.西蒙斯13分3籃板3助攻、小柯瑞11分。

雷霆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先發的貝茲萊(Darius Bazley),他上場36分鐘拿下17分9籃板5助攻,替補中鋒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面對老東家表現不俗,拿下16分14籃板還送出3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