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跟詹皇都不放眼裡!艾佛森:96梯才是史上最強選秀

2021/04/11 11:26

艾佛森認為96梯是史上最強一屆選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NBA TV」將播出關於1996年選秀的紀錄片,在預告片段中當年的選秀狀元艾佛森(Allen Iverson)現身,他的言論引發外界熱議:「人們經常談論出現麥可喬丹的84梯、還有詹姆斯以及魏德的03梯,他們都是很棒的選秀,但是96梯才是最強的一屆。」

艾佛森的自信不難理解,因為1996年選秀會上同時出現3位後來的MVP,包括艾佛森、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更包括4位名人堂成員,艾佛森、布萊恩、奈許和艾倫(Ray Allen)。

此外1996年選秀會上還出現包括坎比(Marcus Camby)、馬布瑞(Stephon Marbury)、沃克(Antoine Walker)、J.歐尼爾(Jermaine O'Neal)、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等名將。

艾佛森的言論引起球迷熱議:「我認為03梯才是最強」「我同意AI」。

艾佛森提及的1984梯,則誕生了劃時代巨星麥可喬丹、以及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

另外2003梯則出現有狀元詹姆斯(LeBron James)、探花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第4順位波許(Chris Bosh)以及第5順位魏德(Dwyane Wa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