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準備好了?日媒曝光這一天回歸

2021/04/11 12:03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2歲的「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年重磅回歸日職舞台,卻因右小腿不適錯過開季,直到現在本季首秀日期才逐漸明朗,《產經體育》今天報導17日對火腿是最有力日期。

田中將大結束洋基7年生涯後,今年初和樂天金鷲達成年薪9億日圓且附帶激勵獎金的2年複數年合約,也刷新日職年薪最高紀錄。只是在眾人高度期待下,田中原訂擔任3月27日樂天開季第2場的先發投手,卻因右小腿肌肉損傷跳過登板。

不過目前田中的調整已進入最後階段,昨天在牛棚練投數已達97球,而樂天監督石井一久也表示正在看田中所有的投球影片,目前最有可能是在17日登板,會依據他的身體狀況進行最後評估。樂天今在主場迎戰軟銀,賽前以9勝3敗2和在洋聯暫居第1,而17日則是在東京巨蛋迎戰火腿。

田中美日通算已達177勝,其中洋基留下78勝,之前在日職生涯則已有99勝,因此他今年在樂天只要再繳出1勝,就能達成日職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