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最美董娘彭雪芬征服21K!台新女子路跑萬人響應

2021/04/11 12:13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在終點獻上鮮花,熱情迎接成功征服21公里的夫人彭雪芬。(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作美,2021台新女子路跑今在微涼舒適氣候下圓滿落幕,吸引近萬名女性跑者共襄盛舉,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夫人彭雪芬繼去年10公里完賽,更上層樓征服21K半程馬拉松,身體力行帶領女孩兒們迎接疫情後健康新思維,吳東亮也熱情獻花給「最美董娘」,鶼鰈情深羨煞眾跑友。

為了力挺女力,台新金控連續第4年贊助賽事,今年更有300多位同仁及家屬報名參賽,並透過官方夥伴NRC訓練營補強體能與技術,21公里組在「最美董娘」彭雪芬領跑下,台新女性員工與所有參賽者共同享受揮汗快感,許多人都順利超越自我,創下個人最佳完賽紀錄,大家長吳東亮也以具體行動表達支持,在賽程終點站親自歡迎,獻上鮮花擁抱順利完賽的彭雪芬,場面熱鬧溫馨。 

P. LEAGUE+(簡稱PLG)職籃勁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也在甫宣告退休的「少俠」田壘帶領下,特地到場為女孩兒們加油打氣,讓跑者感受到眾帥哥的熱血鼓舞與歡樂氛圍。這場盛會聚集了傅淑萍、李佳玫、朱盈穎、曹純玉、陳雅芬、陳昭郡等國內一流好手,半馬個人組前3名依序為曹純玉、傅淑萍、陳昭郡,挾1小時15分6秒封后的曹純玉表示,女孩子總是比較愛美,聽說大會特別準備女子梳妝及按摩等攤位,讓她非常心動,「想去看一下,雖然平常沒在打扮,還是想看其他女生在做什麼。」 

許久未參賽的曹純玉今天小試身手,以1小時15分6秒率先抵達終點,拿下半程馬拉松后冠。(大會提供)

疫情下最盛大、最美麗的台新女子路跑賽今天登場,主辦單位特地安排分組分區起跑。(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