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連6戰飆破30分 還有一紀錄為現役第一人

2021/04/11 14:07

柯瑞連6戰轟破30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和火箭一戰轟進8顆三分球,進帳38分,連續6場比賽拿超過30分;柯瑞今天第3節單節拿下23分,為生涯第28次,為現役球員當中排名第1,僅次於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柯瑞先前雖遭遇尾椎骨挫傷傷勢,卻不影響他的手感,已經連續6場比賽飆破30分,為勇士隊1974年以來第一人。

另外,今天迎戰火箭,柯瑞在第3節大爆發,單節拿下23分,這是他生涯第28次在一節之內拿超過20分,為現役球員中的第1人;這也是自1997年聯盟開始紀錄單節得分以來第2多的紀錄,目前排名第1的是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的36次。

柯瑞的好表現也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他真是太偉大了,今晚不只有三分球,他也有幾次靠近籃筐的出手很不錯,他的表現值得回顧。」他坦言,球隊確實很需要這場勝利,但就整體表現來說,並不是非常滿意。目前勇士以25勝28負牌在西部10名,得力保不掉出打附加賽的資格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