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棒敲安還被摔 高國輝笑:以後會先跑壘再生氣

2021/04/11 14:28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昨天達生涯500打點里程碑,打出安打的當下卻覺得沒有打好而怒摔球棒,高國輝今天笑說:「以後會先跑壘再生氣。」

昨天對樂天桃猿的第5局,高國輝打出左外野德州安打,把一壘上的李宗賢送回本壘得分,但是高國輝打到球後第一時間就摔球棒,發現左外野手詹智堯沒有接到球才開始跑壘,站上一壘時自己都尷尬地笑了。

高國輝表示,當時球隊以2:4後,很想幫球隊打回分數,那一球並沒有打好,正常來講會被接殺,很氣自己無法幫助球隊,沒有發現樂天的外野布陣守得比較深遠,跑上一壘時心情好像坐雲霄飛車,有點不知道如何反應,所以笑得很尷尬。

高國輝事後為一開始沒有積極跑壘向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歉意,並說以後會先跑壘再生氣,賽後也把無辜的球棒擦拭乾淨。因為這段插曲,高國輝500打點的影片中,前段卻是生氣的樣子,高國輝說:「又有影片可以讓大家開心了。」

除了生錯氣,高國輝第9局打擊時,則是發生樂天終結者陳禹勳球投到一半「煞車」,高國輝表示,這場比賽滿妙的,出現一堆狀況,重要的是最後還是贏了。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