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準備好復出 坦言比較喜歡先發

2021/04/11 15:04

王維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王維中昨天首度進行投打實戰練習,他表示,調整的狀況很正常,已經準備好在14日重返一軍出戰中信兄弟,初期先從中繼出發,但還是比較想先發,已經和教練團溝通過,會朝這個目標努力。

王維中表示,投球的狀況很正常,也一直照著教練團安排的進度在走,雖然很久沒有面對打者,感覺和受傷前沒有什麼不同,不過,真正的比賽強度、張力不一樣,到底能投到什麼程度,上了場才會知道。

王維中14日預定投1局,最多25球,至少休2天再看恢復的情形安排下一次出賽。王維中表示,中繼和先發都有經驗,但是今年是以先發調整,比較想要投先發,和教練團溝通過,教練團對他重返先發也有大致的時程表,現在就先依照教練團的安排,逐步把投球數拉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