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又盜壘 得點圈太會打被對手故意保送

2021/04/11 16:16

吳念庭。(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本週西武、羅德系列賽最終戰,吳念庭今天2打數1安打,另外獲得2次保送,同時也盜出本季首盜,打擊率回升至2成90,西武終場靠著山田遙楓5局上的致勝高飛犧牲打,以2:1險勝羅德。

吳念庭此役續扛第5棒一壘手,2局上首打席面對22歲羅德先發左投鈴木昭汰選到四壞球保送,羅德3局下率先從西武先發投手平井克典拿下1分,西武下個半局展開反攻,源田壯亮敲安後連續盜了2個壘包,上到三壘,隨後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吳念庭第2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西武5局上攻勢再起,佐藤龍世敲出中外野安打,再靠著對手的暴投一路跑上三壘,山田遙楓也適時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西武以2:1超前。

吳念庭6局上從羅德第二任投手田中靖洋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成功盜上二壘,本季首盜出爐,而吳念庭8局上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的他,被羅德敬遠,靠著故意四壞球保送上壘。吳念庭總計2打數1安打,另外獲得2次保送,打擊率從2成76升至2成90。西武終場就以2:1擊敗羅德,3連戰取得2勝。

平井克典今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飆8K,挨5安失1分,收下本季第3勝,目前先發3場全勝,暫居聯盟勝投王;鈴木昭汰先發5局投出7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但卻失了2分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