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7場安打創生涯新高 高宇杰點出突破低潮的關鍵

2021/04/11 16:11

高宇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高宇杰今天在對統一獅3局下擊出安打,把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7場的生涯新高,他認為,可能與最近場場都先發有關,要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高宇杰今天先發蹲捕打第9棒,3局下率先打擊敲出內野安打,自2日起已連續7場有安打,繼續改寫生涯新高,過去個人最佳是去年7月8至16日連續4場。

高宇杰指出,知道最近只要上場就有安打,沒去注意連續場次是生涯最長,希望把現在的手感保持下去,「先不要去想結果,就確實擊球,把球打強,安打就會1支1支出現。」

相較於開季前9場12打數0安打,高宇杰表示,球季剛開始比較急,安打愈沒出來就愈想打,甚至只想到打到球就好,最近懂得設定策略,比較會抓投手的心態。

在連續7場安打的同時,高宇杰也連續7場先發蹲捕,他認為,可能是最近都被排上先發,可以有比較多的打擊機會,比起3月輪替上場,有更多機會調整自己、觀察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