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生涯首轟遭馬查多「無視」 金河成賽後這麼說

2021/04/11 1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教士的南韓打者金河成,今敲出本季首轟,回到休息室後遭到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無視,賽後金河成談及此事時,表示自己對首轟的傳統了然於胸。

金河成今在面對遊騎兵一役,於5局從遊騎兵先發萊爾斯(Jordan Lyles)手中敲出價值連城的追平轟,在大聯盟敲出生涯首發全壘打回到休息區後,被隊友「無視」是長久以來的傳統。

今天教士這項傳統由馬查多主導,金河成回到休息區時想與他擊掌,這位明星三壘手還故意看向遠方,完全不予理會,畫面相當有趣。教士球員一直到金河成高舉雙手走到休息區另一頭,才紛紛湧向前一同慶祝。

對於這個「沉默的儀式」,金河成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韓國也對很多選手這麼做過,所以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場面。

而談到生涯首發全壘打,金河成則說,自己本來就在等變化球,也剛好揮得很不錯,「感覺很棒,但一切都只是開始,我還在適應這裡的投球模式。」

金河成敲出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