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近15年首度無緣冠軍戰 台師大擊敗中原奪季軍

2021/04/11 17:16

台師擊敗中原拿下季軍。(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VL大專排球聯賽季軍戰由去年爭冠組合台灣師大對決中原大學,台師大收起挑戰14連霸失利的負面情緒,今以25:20、25:21、29:27解決中原大學,奪下季軍。

台師大前役意外以1:3敗給彰化師大,自96學年度起締造的賽史最長13連霸紀錄告一段落,隊長黃正良坦言,完全是受到壓力所影響,臨場沒發揮出應有表現,賽後球員止不住淚水,黃正良透露:「回去大家都一起哭了。」

近15年來首度無緣冠軍戰,今天還要面對季軍戰,黃正良指出:「大家有點垂頭喪氣,前一天受的影響太大,今天從一早來球場開始,感覺大家態度不是很好。」身為隊長,黃正良也不斷向隊友們喊話,「雖然沒了連霸,我們還是要有目標,在我眼裡,台師大會強,不是因為你們好或不好、不是看名次,而是過程中的態度。」

台師隊長黃正良。(大專體總提供)

站上球場後,台師大不僅找回態度,也找回打球開心打球的氛圍,面對去年爭冠對手、複賽對決時打了5局大戰的中原大學,以直落三收工,黃正良形容,今天大家完全沒壓力,展現出「超常表現」。

教頭張恩崇則認為,選手今天打起毫無束縛,「很歡樂、應對很輕鬆,比賽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今天就算輸了,我也覺得開心。」

中原大學本季以第4名作收。(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