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少了JC戰象 九太鳳山主場連敗票房卻創新高

2021/04/11 18:06

高雄九太科技隊射手于煥亞,單場拿下18分7助攻。(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第18季SBL本週移師鳳山體育館,地主高雄九太科技少了昨日腸胃不適的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未能延續前3節領先台灣銀行的氣勢,第4節土本鋒衛體能下滑,關鍵時刻攻守失序,終讓台銀76:60逆轉勝;九太雖吞2連敗,今仍有4833人進場,再創票房新高,也讓東道主對下週鳳山熱戰信心滿滿。

高雄九太科技隊吳怡斌三分線上有所發揮。(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蘇奕晉、于煥亞開賽內外都有建樹,前者上半場就包辦11分、7籃板,包括第2節結束前三分彈破網,助九太上半場32:29小幅領先。易籃後,台銀洋將艾爾文(Zack Irvine)、謝宗融聯手強攻禁區,但九太外圍火力壓制,吳怡斌、于煥亞第3節聯手轟進5記三分彈,力保優勢不失。只不過,純本土出擊的九太決勝節體力崩盤,失誤連連被台銀一舉反超拉開,尤其第17季狀元郎張家禾拚出下半季傷癒復出代表作,全場11分都集中下半場,更帶動全隊士氣,表現備受教練團肯定。

台銀以艾爾文17分、8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最佳,陳侑昫貢獻13分,謝宗融包辦12分、10籃板;九太方面,射手于煥亞18分、7助攻,蘇奕晉也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

高雄九太科技隊林任鴻表現出色,三分線與外線都有發揮。(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高雄九太科技隊洋將缺陣,蘇奕晉挹注13分10籃板守住禁區。(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高雄九太科技隊總教練劉嘉發(右二)抗議裁判,吞下一次技術犯規。(九太科技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