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下第二人」之子投入NBA選秀 美媒點出殘酷事實

2021/04/11 20:52

小皮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之子,范德堡大學後衛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在美國時間周六宣布將投入今年的NBA選秀,對此美國媒體點出了他未來可能的發展。

小皮朋在大二的這個球季繳出場均20.8分、4.9助攻的成績,同時在得分、助攻和抄截都名列隊上第一,但這樣的表現不足以讓他成為預測選秀中上榜的一員,甚至連ESPN所排名的前百大潛力新秀上也沒有他的名字,所以以目前的排名來看他非常有可能會落選,最終重返大學籃壇。

雖然目前被選中的機率很低,但小皮朋選擇做出這項決定對於他來說並沒有太大損失,如果他在測試中表現良好,他將有機會在新秀排名上突飛猛進,在選秀會中成為一批意外的黑馬,落選的話他也能藉由測試了解自己在球技上的不足之處,並在下個大學球季好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