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樂天老闆反對舉辦東奧 桃猿依舊全力支援台灣隊

2021/04/11 18:21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左)與副董事長渡邊崇(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日本樂天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日職樂天金鷲與中職樂天桃猿老闆三木谷浩史,日前在推特上公開表明,反對今年東京奧運的舉行。

三木谷浩史日前推特寫道:「我覺得今年奧運開打風險太大了,我不同意舉辦,雖然對運動員感到抱歉,但選手們非常努力,不應屬於這種狀況下。」

三木谷浩史表態,是否影響樂天桃猿支援台灣隊征戰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東京奧運?

對此,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這次6搶1、東奧由中職主導,會議中也已做出決議,桃猿球團會讓球員參賽,並全力支援會長蔡其昌及相關決議。

樂天桃猿副董事長渡邊崇認為,樂天集團創辦人三木谷浩史言論內容,只是針對東京奧運是否該舉辦而已,並不影響選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