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X虎航彩繪機啟航 黃子鵬以為是「偽出國」

2021/04/11 18:53

樂天桃猿與台灣虎航合作,推出首架彩繪機「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樂天桃猿與台灣虎航合作,推出首架彩繪機「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首發航班於今啟航,一張票價5410元,140個機位完售,由球員王溢正、黃子鵬,與Rakuten Girls籃籃、若潼、菲菲、小鹿陪同球迷微旅行,雙方預計合作3年。

「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活動名稱取自樂天桃猿的球迷喻為「10號隊友」最強後援(猿)隊,希望藉此傳達樂天棒球隊與球迷之間的緊密連結外,並且把棒球場的場景轉換到桃園國際機場報到櫃台、候機室,甚至3萬英呎的高空上。

配合此次微旅行,特別把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1R候機室,打造成小型的球員見面會,並且由王溢正、黃子鵬及Rakuten Girls籃籃、羚小鹿、菲菲、若潼,與旅客一起同樂,近距離互動九宮格遊戲、進行簽名見面會外,還能欣賞到tigerdancers及Rakuten Girls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舞蹈表演,候機室充滿歡笑聲。

今天總計140名球迷登機同樂。(記者羅志朋攝)

候機室活動結束,應援場景轉移到飛航高空的彩繪機機艙內,今天下午兩點啟航前往日本沖繩宮古島,再繞行返回桃園國際機場,2小時航程中,在機上進行旗幟傳遞競賽,並且與球員一起在高空中合唱「勇敢樂天」及「桃猿男兒」應援曲,氣氛High到最高點,航程於下午4點結束,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王溢正說,「滿特別的體驗,第一次在機場辦簽名會,與球迷互動,滿不錯的。」

黃子鵬的反應很妙,他登機前說道,「上次搭飛機是12強賽,今天這活動滿好的,第一次活動是在機場,又是上飛機,還要飛出去,我剛剛才知道要飛出去,以為是偽出國,才趕快打給我老婆,等一下可能會失聯一下。」

王溢正(左)與黃子鵬(右)。(記者羅志朋攝)

tigerdancers。(記者羅志朋攝)

tigerdancers。(記者羅志朋攝)

子鵬隊贏得遊戲全員開心歡呼。(記者羅志朋攝)

黃子鵬用左手丟九宮格。(記者羅志朋攝)

Rakuten Girls小鹿。(記者羅志朋攝)

Rakuten Girls菲菲。(記者羅志朋攝)

Rakuten Girls籃籃。(記者羅志朋攝)

Rakuten Girls小鹿陪同球迷搭機微旅行。(記者羅志朋攝)

Rakuten Girls籃籃在機上與球迷同樂。(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