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籃網交手成總冠軍前哨戰? 抓猛哥有話要說

2021/04/11 20:36

湖人中鋒「抓猛哥」卓蒙德(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支爭冠勁旅湖人、籃網今日狹路相逢,終場紫金大軍以126:101痛宰對手,湖人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賽後被問及與籃網在總決賽相遇的可能性。

籃網、湖人先前補強動作頻頻,前者補進葛瑞芬(Blake Griffin)、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組成「六星宇宙網」,後者也不甘示弱,網羅卓蒙德與前火箭射手麥雷莫(Ben McLemore),雙方都展現強烈爭冠企圖。

今日兩隊正面交鋒,即使雙方都有主將因傷缺陣,比賽依舊未演先轟動,最終湖人全場飆進19顆三分球、8人得分上雙,用外線火力轟垮籃網,卓蒙德繳出20分、11籃板雙十成績,打出加盟湖人後的代表作。

賽後,卓蒙德被問及兩隊是否有可能在總決賽碰頭,這位明星中鋒向《Lakers Nation》直呼:「我們只需要顧好自己球隊的東西,若真的在總決賽碰頭籃網,或者說無論對手是誰,我們都將傾盡自己所能,並努力贏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