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三壘觸殺引爭議 助總對挑戰次數認知與聯盟不同

2021/04/11 20:01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對統一獅出現4次爭議判決,總教練林威助對挑戰次數的認知也與聯盟不同,他認為,如果沒有明顯證據,不應計算挑戰次數。

問題出在8局下,張志豪趁蘇緯達安打從一壘搶攻三壘,裁判認定遭三壘手觸殺,兄弟第2次挑戰但維持原判,9局下高宇杰趁王威晨滾地球搶攻二壘被判出局,林威助欲再挑戰卻被告知挑戰權已用完。

林威助認為,看大螢幕播的攻防畫面,張志豪應是安全上壘,裁判卻以「證據不足」維持原判,就他認知,證據不足不算挑戰次數,9局下他仍有1次挑戰,「但裁判說,就算證據不足,也要算1次。」

林威助表示,聯盟事後解釋,如果完全沒有畫面,才不算挑戰次數,他覺得很不合理,「你在大螢幕播的畫面,看起來就是Safe,從全場球迷當時的聲音,相信大家也這樣認為。」

然而,轉播單位在比賽直播中,還提供從不同角度的第2、第3畫面,都比第1畫面林子豪整個人擋住張志豪要好,林威助說,他不知道還有2個畫面;據了解,大螢幕會播第1畫面,理由是「看起來最近」。

中信兄弟張志豪(左)遭統一獅林子豪(右)觸殺於三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中)跟裁判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