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盧峻翔狂飆生涯新高33分 率璞園大逆轉裕隆

2021/04/11 20:03

璞園逆轉裕隆。(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本週移師鳳山體育館,桃園璞園建築射手盧峻翔拚出年度新秀大熱門的手感,狂飆生涯新高33分,率隊82:78逆轉擊敗裕隆納智捷,而璞園爆冷贏球後,與高雄九太科技僅剩2場勝差,仍有望搶搭季後賽列車。

前3節打完,老字號裕隆穩紮穩打,取得64:51大幅領先,原以為勝券在握,不料決勝節盧峻翔、李家慷挺身而出,帶動一波10:0瘋狂反撲,加上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關鍵時刻頻頻單打奏效,璞園反以4分之差驚險勝出,也逼得大意熄火的裕隆到手鴨子飛了,在南部苦吞2連敗。

盧峻翔此役火力全開,投進生涯最多7記三分彈,第4節全隊31分中隻手包辦17分,贏球功臣當之無愧,隊友喬丹則繳出21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佳績;龍軍則以老將呂政儒24分最高。

盧峻翔狂飆生涯新高33分。(籃協提供)

璞園喬丹。(籃協提供)

呂政儒繳24分。(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