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昂陞體育眾星雲集 亞瑟士盃南區決賽勝出

2021/04/11 20:55

昂陞體育集結眾多排球好手組隊眾星雲集。(亞瑟士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南區預賽落幕,眾星雲集的昂陞體育沒有漏氣,社男組決戰25:22、22:25、15:12驚險擊敗林園排球發展促進會,冠軍、亞軍都將前進6月12、13日在台北舉辦的全國總決賽。

南區預賽高手如雲,昂陞體育更坐擁「台灣戰神」王明浚、「黃金左手」吳宗軒、王前鑌、高偉誠等名將,堪稱明星隊的陣容豪華,每場出賽皆吸引眾多粉絲觀戰。決賽面對同樣實力堅強的林園,吳宗軒關鍵時刻連續得分,加上張良皓、林國鈞雙人攔網成功,幫助昂陞從19:21逆轉搶下首局。 次局雙方攻勢依舊猛烈,戰況膠著20:20時,余信穎、張簡泰華攔網成功,阮上軒、劉伊凡順勢連搶4分,助林園把戰線延長到第3局。只不過,決勝局昂陞技高一籌,喊出暫停調整陣型後克服亂流,先由高偉誠連續3次扣殺得手提升士氣,張銘仁緊接著穩定發球超前,雖然林園靠著嚴密防守緊咬不放,最終仍讓昂陞出線。

昂陞順利奪得南區冠軍,樂得眾球星笑關懷,吳宗軒說:「很高興可以透過比賽跟許多球員交流,也讓我們這些現役或退役的選手聚在一起打球,感覺非常棒。」

代表昂陞體育參賽的黃金左手吳宗軒 場上屢次關鍵得分,吸引不少粉絲前來觀戰。(亞瑟士提供)

昂陞體育不負眾人期待,順利奪下南區社男組冠軍。(亞瑟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