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可思議的接球!」 江坤宇跨區辦案範圍超驚人 (影音)

2021/04/12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昨日與統一獅的比賽,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大秀左外野「跨區辦案」的接殺美技,讓主播都大喊:「又是江坤宇,不可思議的接球!」

兄弟先發游擊手江坤宇昨天在單局內演出2次美技守備,9局上1人出局,陳傑憲從兄弟牛棚投手官大元手中敲出游擊強勁滾地球,江坤宇抓準彈跳時機將球擋了下來,傳往一壘完成刺殺,這球未能穿越內野防區也讓陳傑憲扼腕不已。

下一棒蘇智傑敲出左外野飛球,江坤宇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從內野衝向外野,一路往後追球,在左外野手詹子賢也快跑到位時,將越過頭部的高飛球接殺出局,令主場球迷讚拍手叫好。

江坤宇「跨區辦案」的美技守備,也讓主播不禁大喊:「又是江坤宇不可思議的接球!」網友也大讚江坤宇的防守「落入可愛(怕)動物區」、「來十年台灣隊的先發游擊」、「防守真的跟鬼一樣」、「太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