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等國手今核酸檢測 明出征亞錦賽備戰東奧

2021/04/12 07:15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攸關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烏茲別克亞錦賽,我國舉重好手明日將由「舉重女神」郭婞淳率隊搭機出征,選手及教練今先在高雄醫學院進行核酸檢測,臨行前做好萬全準備。

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102天。舉重亞錦賽本月16至25日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舉行,我國派出女子59公斤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以及女子陳玟卉、方婉玲,男子高展宏、陳柏任等5名選手參賽。郭婞淳目前在女子59公斤量級奧運積分穩居第1,等於參賽就篤定獲得東奧門票,她也期許亞錦賽以戰養戰,測試體驗睽違多時的國際賽狀況。

儘管抵達塔什干後不需隔離,入境仍需檢附登機前3天內核酸檢驗陰性報告,我國舉協副秘書長吳銘通表示,亞錦賽5名選手都於上月接種疫苗,目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協會也準備全套防護裝備,希望讓全隊無後顧之憂。舉重代表隊總教練林敬能指出,當地防疫應該還不錯,才能舉辦比賽,加上奧運之前各國選手都更加謹慎,大會勢必祭出最高規格,所以不會太擔心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