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憂!歐拉迪波右膝傷勢不明 恐衝擊今夏合約行情

2021/04/12 07:14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傷兵頻傳拉警報,明星後分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右膝傷勢依舊不明,偏偏替補的新星赫爾羅(Tyler Herro)又因右腳酸痛錯過賽前練習,今起西部客場4連戰,後場的壓力格外沉重。

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傑克遜(Barry Jackson)報導,熱火球團宣稱,歐拉迪波仍為右膝酸痛,卻遲未透露MRI檢查結果,連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都大打太極,僅回應目前仍在收集資訊階段,對實際狀況不太了解,「我沒有任何更新。他這次客場之旅並未隨行。」甚至當記者直接問到,歐拉迪波能否還在本季出戰?熱火主帥也拒絕透露,媒體不禁高度懷疑,右膝曾受重創的歐拉迪波,恐已處於無限期休兵。 

本季結束歐拉迪波將成自由球員,過去他才拒絕溜馬、火箭開出的條件,轉戰上季勇闖總冠軍戰的熱火後,就希望爭取頂薪大約。但4月9日對湖人之戰一次輕鬆扣籃,這位明星後衛又感到右膝不適,被迫提前離場,足令各界開始擔憂,2019年右膝四頭肌腱斷裂,休兵復健逾年餘的歐拉迪波,是否舊傷復發衝擊今夏身價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