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哭慘! 勇士榜眼右膝重創本季恐提前報銷

2021/04/12 07:54

勇士榜眼威斯曼傷到右膝,本季恐怕將提前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以125:109擊敗火箭,不過他們陣中的新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卻不慎在比賽中傷到右膝,有美媒在推特爆料,這位榜眼中鋒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本季恐怕將提前報銷。

威斯曼是在美國時間上週日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受傷,第二節才剛開打,威斯曼一次空手切入灌籃,卻直接遭火箭馬丁(K.J. Martin)狠賞麻辣鍋,而他在落地時疑似腳步沒踩穩,導致右膝受傷直接退場休息,《The Athletics》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爆料,威斯曼是右膝半月板撕裂傷,歸期未定。

查拉尼亞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威斯曼今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這幾天勇士也會和醫生討論治療方案,但目前傳出一切的消息都指向威斯曼本季可能直接報銷。

威斯曼2020年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被勇士挑中,灣區大軍對這位年輕中鋒寄予厚望,但本賽季他場均出場21.4分鐘,僅繳出11.5分、5.8籃板和0.9阻攻的數據,整體表現恐怕還沒有達到球隊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