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多站在水坑裡!」下雨卻硬要開打 史卓曼不滿爆氣

2021/04/12 08:57

本場比賽史卓曼僅投9顆球就因雨暫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都會在主場迎戰馬林魚的比賽因雨中斷,而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更是對在天氣惡劣的狀況下還硬要開打感到不滿,公開在推特上發文批評此決定。

今日大都會與馬林魚的比賽因雨攪局,只進行了7分鐘就暫停。僅投出9顆球的大都會先發投手史卓曼對開打的決定感到相當不高興,公開在推特上批評寫道:「這場比賽根本不應該開打。一點都不聰明阿。」他表示幸好兩邊都沒有球員受傷,但也抱怨自己必須還要再等五天才能再次投球,感覺非常糟。

史卓曼也諷刺道:「林多(Francisco Lindor)站在水坑裡,艾奎拉(Jesus Aguilar)球棒都握不住了,我希望看到每個人都健康打完整季!」對於史卓曼的批評,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似乎也很習慣,表示這就是史卓曼的作風,說出他自己的感受,但也透露這名好手在賽前依然是按照往例準備好自己,等待宣布開打與否。

羅哈斯表示球團一直有針對該場比賽是否開打做開會溝通,最終是經過天氣預報、專家的討論後才做出該決定。羅哈斯也表示尚不確定史卓曼是否必須要過五天才能出賽,接下來還會繼續做評估。

根據《ESPN》報導,這場比賽將移至8月31日作為雙重賽繼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