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觸身還遭聯盟罰款 小熊強打怒轟:請為打者著想

2021/04/12 08:42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小熊強打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因連兩戰挨釀酒人觸身球伺候,在第二戰時不滿爆發,最終引發板凳清空,而今他受訪自曝,因為這次事件被大聯盟裁罰75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的罰款。

據《NBC》報導,康崔拉斯指出MLB以違反防疫協議進行裁罰,不過他為此不滿,表示自己在捍衛自身安全,他認為,球打到頭部可能嚴重到葬送職業生涯,也呼籲聯盟要正視這種事情的發生。

「這是他們要注意的,他們不能只用條文規定、官員角度來思考這件事情,要試著為球員考慮,甚至是要顧慮到打擊者,因為我們處在弱勢。」康崔拉斯表示。

康崔拉斯遭觸身球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上季康崔拉斯單季狂挨14次觸身是聯盟最多,而本次清板凳事件會爆發,或許是6日兩隊交手時所埋下的導火線。康崔拉斯先挨了一次觸身,沒想到隔天7日又一次,似乎是忍無可忍,直接往投手丘方向走去,並對著釀酒人後援投手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比出「2」的手勢,引發了本季第二次的板澄清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