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心情不好? 厄文再度請假 明對灰狼一戰缺陣

2021/04/12 09:30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役厄文(Kyrie Irving)在賽中遭驅逐出場,籃網終場不敵湖人,結果今據《ESPN》指出,厄文因個人因素向球隊告假,明日將缺席與灰狼的比賽。

這並不是厄文本季首次告假,在本季籃網大軍的53場比賽中,厄文僅參與了38場,排除掉因傷缺席的四場,一月份因個人原因就先缺席兩星期的比賽,另外在離隊期間,因違反聯盟安全協議遭隔離又被聯盟罰款。

另外三月時,厄文因處理家事向球隊告假3場比賽,而在昨日和湖人球員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起口角各吞2次技術犯規遭趕出場後,又向球隊告假。明與灰狼之戰除他之外,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因病缺陣,再加上腿傷的哈登(James Harden),「六星宇宙網」何時能集體發威還是一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