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合力再見雙殺 印地安人橫掃登頂美中龍頭

2021/04/12 08:41

印地安人拉出4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主場打老虎,張育成今天替補上陣1打數遭三振,鎮守一壘合力完成再見雙殺,助隊5:3贏球,3連戰橫掃對手。

張育成與隊友雷耶斯慶祝。(美聯社)

此役戰況膠著,8局下1分領先的印地安人把握機會再添2分,張育成在1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代打,面對對方左投索托(Gregory Soto)。

張育成一開始陷入2好0壞球數絕對落後,不過隨後發揮選球眼,放掉兩顆偏低滑球。索托隨後暴投,印地安人跑者進占二、三壘,但張育成最後在滿球數被一顆偏低滑球吊中,揮空遭三振,未能替球隊添保險分。

印地安人9局上派出火球男克拉斯(Emmanuel Clase)關門,老虎打者在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內野滾地球,張育成和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游擊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合力完成雙殺,結束比賽。

印地安人最近拉出4連勝,開季戰績5勝3敗,躍居美聯中區龍頭。25歲的張育成本季14打數敲出3安打,打擊率.214,鎮守游擊起家的他本季改練一壘,開季以來守備表現穩健,與張育成輪流上陣的鮑爾(Jake Bauer)打擊率則不到1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