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大巨投正面對決....克蕭贏了!道奇3連戰清盤國民(影音)

2021/04/12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與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兩位生涯都曾3度獲塞揚獎的巨投今天正面對決,結果克蕭主投6局送出6K,無失分略勝一籌,拿下本季第2勝。

兩人生涯合計拿下351勝以及5329次三振,都各曾3度榮膺塞揚獎、投出無安打比賽、都拿到過1枚冠軍戒指。

薛哲今天在第2局先遭到菜鳥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二壘安打狙擊掉分,第7局換投後麥金斯崔又轟兩分砲,最終國民0:3落敗,三連戰遭到橫掃,薛哲6局失1分承擔本季首敗。

克蕭今天則是主投6局無失分,被敲5支安打都是短程一壘安打,最後0失分拿下勝投,本季2勝1敗,防禦率2.89。

克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