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拳王」初登場就敲關鍵安 洋基終於贏了光芒(影音)

2021/04/12 09:48

歐多(右)加盟洋基初登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客場踢館光芒,今天靠著新加入的「拳王」歐多(Rougned Odor)在延長賽10局上超前安打,加上厄謝拉(Gio Urshela)開轟猛打,最後8:4獲勝,避免3連戰遭光芒清盤。

查普曼救援1局飆3K。(美聯社)

一如外野手「法官」賈吉所言,「這是個艱難的系列賽。」洋基此役在3局上被光芒外野手阿羅薩雷納敲出逆轉2分砲,接著一路落後。

直到8局上托瑞斯敲出追平安打,10局上再靠加盟洋基後首度登場守二壘的歐多敲安打回超前分,接著桑契斯、厄謝拉連續安打,洋基連下4分拉開比分。

洋基避免3連戰遭到光芒清盤,三壘手厄謝拉5打數敲出4安打附帶本季首轟,貢獻3打點發揮出色。勝投則記在9局下平手時登板救援,猛飆3K的終結者查普曼身上。

厄謝拉(右)敲出2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