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捕手在幹嘛?「打者沒揮棒的不死三振」 日媒驚呆了(影音)

2021/04/12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昨對樂天之戰出現打者沒有揮棒,最後卻發生不死三振的情形,讓日媒「FULL-COUNT」嘖嘖稱奇:「相當罕見」。

昨役第6局輪到軟銀今宮健太打擊,投手早川隆久明明投出好球,打者也沒揮棒,不過捕手太田光卻沒接牢,打者今宮先是在原地愣了幾秒,接著才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一樣,快速衝往一壘。捕手當下還找不到球,幸好投手早川隆久趕緊撿起這顆球,傳往一壘刺殺了打擊的今宮。

日媒「FULL-COUNT」今天撰文表示:「雖然常常看到打者揮棒落空的不死三振,但是打者沒揮棒,卻發生不死三振的情形卻相當少見。」太平洋聯盟官方YouTube也上傳影片說「第一次看到」。還引述下方日本球迷留言說:「這在職棒第一次看到」「捕手在幹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