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力提前開始輪休? 快艇冠軍中鋒再關機4戰

2021/04/12 12:07

伊巴卡因為背傷至少再缺席4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在主場出戰活塞,不過賽前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卻突然對外宣布,他們的主力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因為背部受傷,還要再缺席至少4場比賽,最快大概要到4月18日才可能回歸。

伊巴卡在季前以2年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從暴龍轉戰快艇,與前隊友「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再組冠軍連線,不過本季他飽受背傷困擾僅打了39場繳出10.9分、6.7籃板,迄今已經錯過15場比賽,而快艇今在主場迎戰活塞後,將離開洛杉磯進行客場三連戰,賽前泰倫魯宣布伊巴卡不會跟隨隊參加客場之旅。

這也代表這位前冠軍中鋒恐怕將會缺席18場比賽,而除了受傷的伊巴卡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之外,雷納德今在比賽中也輪休缺席,因此也有美國媒體推測,目前以36勝、18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三的快艇隊,很有可能已經開始提前讓主力輪休,來為季後賽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