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被逆轉到懷疑人生 金塊主帥賽後開罵了

2021/04/12 11:44

約基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以87:105慘敗賽爾提克,陣中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雖拿下17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不過因球隊下半場遭道賽爾提克大逆轉,末節更獨自坐在一旁未加入球隊討論戰術,讓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直指:「身為職業籃球員不該如此。」

塞爾提克在末節打出31:8攻勢,直接將金塊按在地板上打,尤其今日繳出大三元的約基奇,此節失誤、犯規、投不進樣樣來,甚至還不滿裁判直抱怨,而他更被拍到,在末節某一次戰術討論中,他獨自坐在一旁,並未加入團隊。

馬龍賽後受訪時,表示:「他對裁判感到失望,但這不代表可以違背做為籃球員的職責。」他也能理解約基奇的挫折,但他認為這位球員能做得更好,而不是被分散注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