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砍26分 尼克末節穩住陣腳滅暴龍收2連勝

2021/04/12 12:25

藍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對上尼克,在藍道(Julius Randle)單場26分領軍之下,尼克終場102:96拿下二連勝。

藍道此役26分8籃板5助攻、巴瑞特(R.J. Barrett)19分5助攻、板凳出發的培頓(Elfrid Payton)和羅斯(Derrick Rose)各11分表現,布拉克(Reggie Bullock)10分,尼克團隊戰績來到27勝27敗,勝率重回5成。

羅斯。(美聯社)

上半場打完領先暴龍16分的尼克,在第三節遭到倫特(Gary Trent Jr.)獨攬14分,攜手布查爾(Chris Boucher)、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將比數追到僅2分差,末節兩隊將持不下,在最後53秒,羅利(Kyle Lowry)上籃將比數追到一分差,不過巴瑞特隨及還手三分,西亞卡姆之後雖然為暴龍再添分,不過之後他跟羅利各貢獻一次失誤,最終尼克拿下勝利。

此戰暴龍由板凳出陣的倫特拿下23分最亮眼,羅利拿下19分、布查爾17分14籃板、西亞卡姆16分。

羅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