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丁丁」汀維迪可望季後賽復出?奈許透露近況

2021/04/12 11:31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季初就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高掛免戰牌,這段期間也一直在洛杉磯休養,不過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近日在訪問時提到汀維提的狀況,他表示,雖然尚未有明確的歸隊時間,但他復原進度超前。

「事實上,我不確定他何時能歸隊,不過很顯然他康復的狀況良好,他也非常敬業,所有事情都能提早在進度之前完成。」奈許認為,汀維迪復原情況良好,即便接下來還不能上場,他也可能在完成所有復健工作後,提早回到球隊,只是目前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汀維迪這季僅出賽3場,繳出場均6.7分、4.3籃板、3助攻,而他自己也很期待歸隊的那天,他表示,檢查結果顯示,結構並未有太大的損傷,只有些微的腫脹,且原本大家都打賭他會在下季回歸,如果能提前,那麼他就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