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破繭而出! 西武監督賽後提點最重要的事

2021/04/12 12:03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開季遭遇主力傷兵潮,新戰力的崛起卻沒有盡頭,吳念庭昨天再演出單場2打數1安打、2次保送還盜壘成功的亮眼表現,幫助西武獅昨再以1分險勝。監督辻發彥賽後提及,對吳念庭等人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累積經驗。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西武新戰力崛起沒有盡頭,昨天又出現菜鳥若林樂人敲出本季首發全壘打,本季已經有3名職棒第一年的菜鳥開轟,創下隊史相隔40年紀錄,而且今年才打了10場比賽而已。

不僅是新秀,包括進入職棒第6年的吳念庭、愛斗今年不約而同大爆發,報導指出這可要歸功於西武春訓時的分組,把菜鳥若林等人分到A組習慣一下一軍的氛圍;另一方面作為預備隊的愛斗和吳念庭,則被分到B組。

吳念庭和愛斗在今年一軍繳出好表現後,賽後受訪都將原因歸於「在二軍徹底改造」,報導指出,看來就是被分到B組後,在春訓基地高知反覆練習的成果。

監督辻發彥表示,這些預備隊現在在和原本的先發打線一起學習,有所成長的話,等到大家全都歸隊,整個團隊就會變得很強。「最重要就是趁現在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