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男孩送球給敵隊球迷 佛里曼聽聞後獻上暖心大禮(影音)

2021/04/12 13:32

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費城人與勇士之戰出現感人一幕,勇士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的全壘打被費城人球迷接住,接著這位球迷就將球遞給身穿佛里曼T恤的小男孩,而看到影片的佛里曼今日賽前也為這位費城人球迷獻上大禮。

這名小孩叫史考特(Joshua Scott),在昨費城與勇士之戰中接到一顆佛里曼打來的全壘打球,不過一開始他並沒有接到這顆球,好不容易球才進到他的手套中,不過轉眼他就將球送給一位佛里曼T恤的小男孩,這幕也讓主播大讚他太棒了。

今費城人、勇士進行系列賽最終回,史考特和父親也再度進場觀看,佛里曼走向他們,並拿了一顆簽名球給史考特,與他表示:「我知道你是費城人的球迷,但我有看到影片,知道你錯過了全壘打球,但我給你我跟哈波(Bryce Harper)的簽名球。」今日史考特剛好穿哈波的球衣。

另外對話結束前,佛里曼還不忘招募粉絲,更暖心表示:「你可以當我們的粉絲,我今天會試著再打一支全壘打給你。」而佛里曼也實現諾言,此戰4打數敲1安,包含一發在5局擊出的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