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因為錢!喬帥胞弟擔任賽事總監 今年不會邀費爸參賽

2021/04/12 13:36

喬科維奇與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胞弟喬傑(Djordje Djokovic)擔任ATP 250的塞爾維亞公開賽總監,對於外界關注費德爾(Roger Federer)是否有可能參賽,喬傑直言:「今年不可能,我們得考量預算。」

塞爾維亞公開賽自2012年後又再度列入ATP巡迴賽的其中一站,比賽預計在4月19日於「Novak網球中心」開打。

費德爾本季唯一出賽是上月初的杜哈男網賽,至於是否有機會降臨塞爾維亞?喬傑很清楚球迷的渴望,但世界排名前10的球星出戰ATP 250賽事,通常會需要出場費作為誘因,他說:「我們今年沒邀請Roger,畢竟我們得考量預算,我們實在無法將所有的錢都砸在邀請一名球員。」

喬傑務實地說,「我們得好好分配我們可用的資金,但我希望之後能在比賽中看到Roger,至少在他退休前,能找他來打一次,我保證我明年會邀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