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是誰? 到洋基剃掉大鬍子 「連女兒都不想看我」

2021/04/12 14:03

歐多到洋基後剃掉大鬍子。(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遊騎兵交易至洋基的27歲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今天轉隊首戰就在延長賽10局敲出超前比分的安打,但他剃掉大鬍子的乾淨臉龐,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還自爆:「連我女兒都不想看我。」

洋基日前和遊騎兵進行交易,送出兩名小聯盟外野手及現金換來歐多,以補強內野。歐多除了在2016年因為出拳揍包提斯塔而有「拳王」外號,他臉上的落腮鬍也是招牌特色,如今則已「改頭換面」。

到了洋基後,歐多就必須遵守已故洋基大老闆史坦布瑞納在1973年訂下的儀容規矩,把臉上的大鬍子刮乾淨。只是這一刮,不但歐多自己覺得怪,「連我女兒都不想看我,她就從我身邊走開了。」歐多的女兒艾瑪本週才滿3歲,她顯然不能接受「把拔」在容貌上的驚人變化。

但歐多仍強調他很開心能夠來到洋基,今天在10局上敲出的超前比分安打,幫助洋基終場以8:4贏球,也避免3連戰遭光芒橫掃。有趣的是,現在大聯盟官網搜尋歐多的個人檔案,可見到他身穿洋基球衣但仍蓄著大鬍子的大頭照,若比對場上畫面,就可知道差別有多大了。

歐多到洋基後剃掉大鬍子,連3歲女兒都不能接受容貌上的驚人變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