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勝負的一幕... 狼王憶亡母 公牛一哥深情獻擁抱

2021/04/12 15:30

拉文擁抱了湯斯和他的父親。(圖片取自灰狼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灰狼隊球星湯斯(Karl-Anthony Towns)去年因為病毒失去了7名家庭成員,其中還包括他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Towns),灰狼球團暖心為賈桂琳預留一個座位,而先前曾和湯斯當隊友的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深情擁抱湯斯和湯斯的父親,超越場上勝負的一幕,讓人為之動容。

灰狼今在主場迎戰公牛,球團暖心為湯斯過世的母親賈桂琳預留一個座位,寫道:「今晚比賽,我們為賈桂琳預留了一個座位,她的光芒讓世界變得更明亮、更美好。」

2014年被灰狼挑中、2017年被交易去公牛的拉文,和湯斯私交甚篤,賽後灰狼也在推特放上湯斯、湯斯父親和公牛一哥拉文相擁的照片,並註解「永遠的家人」。

拉文賽後受訪時說:「離上次見到他(湯斯)已經過好一陣子,我想上場給他一個擁抱,告訴他我們都掛念著他,對湯斯來說這一年很艱難,但他表現得很好,我就是讓他知道,我愛他,我一直都在。」

而湯斯受訪在談到拉文時,則表示拉文是他媽媽之前最喜愛的球員,「2017年拉文被交易去公牛時,我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當時她哭著跟我說『為什麼是拉文』,我媽媽真的很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