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是個平凡的滾地球 勇士主砲竟神速跑出內野安(影音)

2021/04/12 1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的主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在比賽中的第一打席上演超誇張跑壘,竟把一個平凡無奇的游擊內野滾地球跑成一支安打。

阿庫尼亞在首打席面對摩爾(Matt Moore)時,打出一顆擊球初速高達108.6英哩的游擊滾地球,眼看就是一個相當平常的出局數,想不到費城人游擊手「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接球多墊了幾步後傳往一壘,阿庫尼亞居然靠著快腿安全上壘,跑出一支內野安打。

該球葛瑞戈爾斯其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而且傳球速度也達到88.4英哩,主播見狀大讚,阿庫尼亞這球不僅跑得認真而且也很快,因此才能夠安全上壘,是個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跑壘。

阿庫尼亞跑出內野安打。(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阿庫尼亞在這個play的衝刺速度高達每秒31英呎,比大聯盟平均衝刺速度(每秒27英呎)要快上許多,這速度甚至比聯盟最頂尖的每秒30英呎跑速要來得快整整1英呎。昨日大谷翔平備受關注的的三壘安打,衝刺速度來到每秒29.2英呎,雖然已相當驚人,但仍比阿庫尼亞還要慢上許多。

阿庫尼亞過往就是勇士隊農場的超大物新秀,他在首年就繳出驚人成績並拿下國聯新人王,前年只差3次盜壘就能夠完成「40轟40盜」的壯舉,本季他出賽9場,打擊率4成44,攻擊指數高達1.378,並已敲出4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