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根本沒碰到本壘板!大聯盟重播輔助判決引熱議(影音)

2021/04/12 16: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勇士之戰今天出現一個讓各界熱議的判決,兩隊在6:6平手時,費城人波姆(Alec Bohm)透過一個高飛犧牲球跑回本壘,該球勇士發起挑戰,而不論是哪個角度都沒有確實看見他踩到本壘壘包的證據,但最終沒有改判,勇士也就輸在這分上。

費城人隊的總教練「吉總」吉拉迪(Joe Giradi)表示,他相信波姆的大拇指應該有碰到本壘板。

波姆跑回費城人隊超前分。(法新社)

勇士隊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直言:「所有人都看到了(波姆沒碰到本壘板),大聯盟沒有推翻這個判決,這真的很令人尷尬。如果沒有要更改判決為什麼要一直重播?他們說沒有足夠的證據,但那邊有5個不同的角度,很清楚了。他就是沒有碰到本壘板。」

勇士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說道:「這個結果讓我甚至再也不想要重播輔助判決了,老實說,這東西讓比賽慢了下來。他們花5五分鐘然後做出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他們判錯了,所以我寧願不要有這個東西,然後讓比賽繼續進行下去。」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則說道:「有時候就是會令人沮喪,這也是我向裁判反應的,我從大螢幕上得到的視角證實他根本沒碰到本壘板。」

這個重播輔助判決引起了諸多熱議,像是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就講說「太糟了...(笑到哭)」、洛磯隊官方推特也在費城人隊的推特底下,發了一個眼球的emoji,而其實費城人隊在該影片的重播上,也沒有播放詳細的跑壘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