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命中率史上最佳!PG率快艇拚出5連勝

2021/04/12 16:12

P.喬治。(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休兵,P.喬治(Paul George)挺身而出包辦32分、9助攻,包括第4節拉鋸上演雷霆萬鈞的單手暴扣美技,一吐關鍵時刻總手軟挨批的悶氣,率隊逆轉活塞後,近況甚佳的P.喬治豪氣放話:「我一直在找尋機會,也必須拚出侵略性打法。」

P.喬治克服克右腳趾傷勢,近3戰總計強攻101分,場均繳出33.7分、4.3籃板、5.7助攻佳績,助快艇飆出5連勝高潮,戰績37勝18負已在西部坐三望二,手感發燙的快艇搖擺人表示,自己心態已走向正軌,逐漸找到最佳平衡,不再受到外界無謂壓力干擾,「我知道在場上該做什麼,一直保持全神貫注,用冷靜態度來面對。我熱愛並享受比賽,更重要是大家團結一致。」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也認為,PG已揮別低潮,臨場表現越來越好,除了進攻搶眼,甚至也提升助攻能力,「他不斷努力爭取進步,尤其擋切配合中能更正確判讀比賽,這在季後賽相當關鍵,也是我們所樂見。」

此役快艇全場傳出35助攻,已寫下賽季新高;至於三分球26投15中、命中率更高達57.7%。據美媒《Stat Muse》統計,快艇本季三分命中率已來到42.1%,創下場均出手達30次,聯盟史上最高團隊命中率!甚至已凌駕2016年73勝勇士所保持的41.6%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