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界《后翼棄兵》?A.戈登熱愛西洋棋 曾遭前球員慘電

2021/04/12 17:47

A.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灌籃大賽「最強亞軍」A.戈登(Aaron Gordon)場上大秀爆扣美技,讓人看得血脈噴張,私下的他卻非常熱愛西洋棋,A.戈登還自爆曾遭前NBA球員古登(Drew Gooden)慘電。

A.戈登向《丹佛郵報》透露,西洋棋是他兒時的嗜好,還曾參加過西洋棋社團,不過在幾年前與前NBA球員古登對弈時卻遭到痛宰,讓他更加沉迷西洋棋。

A.戈登直呼,在比賽之餘,他私下最常上的網站就是Chess.com,透過線上對弈來練習,至少長達3年的時間,「從那時輸給古登後,我就一直努力提升棋藝,這樣我就有辦法討回來,並且與他互相討教。」

「西洋棋對我來說,我認為每場比賽都有其獨特性,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有所不同,所以每場比賽都會有不同變化,你可以從西洋棋學到許多生活課題,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非常具有競爭力,完全要激發你的大腦。」A.戈登說道。

A.戈登本季在交易大限前,揮別老東家魔術,加盟爭冠勁旅金塊,A.戈登目前在金塊出賽8場,場均11.6分、4.1籃板、2.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