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年度MVP給你決定!3大個人獎項開放球迷投票

2021/04/12 16:57

PLG三大獎項,年度MVP、年度洋將及人氣王都開放球迷參與投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元年例行賽告一段落,最令人期待的個人獎項預計在5月3日前全數公布,其中最特別的是年度MVP、年度洋將及人氣王都開放球迷參與投票,球迷投票至4月15日12:00截止。

今年的個人獎項包含年度MVP、年度新人王、年度洋將、年度第六人、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年度第一隊、年度GM、年度主場、年度教練、年度最佳受訪及人氣王12個獎項,獎項預計在4月17日起陸續公布。

較特別的獎項是年度主場及年度最佳受訪,年度主場將按照各隊主場經營、在地化連結及球迷服務等進行評選,另外年度最佳受訪則是曾參與賽後記者會,或是曾在賽前接受訪問的球員皆有資格獲選。

年度MVP、年度洋將及人氣王將開放球迷投票,尤其MVP和洋將兩個獎項,球迷投票的前三名結果將總計為3票加入統計。球迷投票將到4月15日中午12點截止,球迷可至P.LEAGUE+臉書進行投票。

年度MVP/年度洋將票選:https://bit.ly/3scpXNU
人氣王票選:https://bit.ly/3seEV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