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何換走年輕工具人? 美媒點出交易關鍵

2021/04/12 18:06

艾斯查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前從遊騎兵換來內野手歐多(Rougned Odor)後,為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選擇將小將艾斯查德(Thairo Estrada)下放至3A,但隨後就在美國時間星期日把他交易至巨人換來現金。

艾斯查德在2019、2020兩個球季總共為洋基出賽了61場比賽,總共繳出2成14,4發全壘打和15分打點的成績,同時還是個能防守多個位置的工具人,但在今年洋基26人名單中已有同為工具人的韋德(Tyler Wade),這讓艾斯查德在洋基隊一直無法獲得太多的大聯盟出賽機會。

除了大聯盟已有韋德卡位外,農場內也有多位不錯的內野小將如潛力游擊手Oswald Peraza、2019年選進的首輪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等等有機會在未來幾年補上戰力缺口,對於洋基和艾斯查德來說,現在將他交易至其他有發揮空間的球隊會是當前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