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能否正常出庭? 洋基賈吉談傷勢狀況

2021/04/12 17:44

洋基隊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左側身體痠痛的問題,他表示這是由於他在賽前與賽後做了太多揮棒,洋基隊也沒有輕忽他的狀況,預計將會持續觀察,賈吉本人也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與傷勢相處的心得。

賈吉在痠痛的狀況發生後已缺席2場比賽,他表示希望可以更注意現在的情形,防止未來缺席更多場比賽。賈吉提到自己的傷勢表示「相當難以形容」。賈吉說:「任何痠痛,根據我過去的紀錄來說,缺席一兩場比賽總比缺席一整個月好。」賈吉指出,他缺戰兩場比賽為的就是避免上場後潛在的風險。「155場比賽與157場比賽的差別在哪?休息的目的就是要讓我現在的感覺很好。」

賈吉也透露其實他的身體在開幕對藍鳥的系列賽第一戰時就已經有些不適,不過賈吉的打擊表現並沒有因此下滑,他目前29打數敲出9安含2轟,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53。「我現在能把球打得很強勁也能夠選得到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