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主砲開季有多火燙? 美媒曝一驚人紀錄比肩兩大名將

2021/04/13 06:47

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主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開季表現火燙,在對上金鶯的比賽後,他還創下了一項驚人的打擊紀錄。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lex Speier報導指出,馬丁尼茲在對上金鶯的比賽中,繳出單場六支四,包含三支全壘打後,他將開季連續長打場次推進至八場,這追平了1997年阿洛馬(Sandy Alomar Jr.)及2007年前洋基強打「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所保持的大聯盟紀錄,成為聯盟史上第三位達成這位成就的打者。

除此紀錄以外,馬丁尼茲在開季至今的8場比賽中共擊出12支長打,也追平了前洛磯強打畢歇特(Dante Bichette)在1994年創下的8場12支長打紀錄,並列聯盟史上第一。

馬丁尼茲在至今繳出打擊率4成72,5發全壘打和16分打點的成績,是聯盟的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同時他只要在下一場面對雙城的比賽中再擊出長打,就能成為聯盟史上開季連續長打場次最多的紀錄保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