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4屆明星自走砲領軍 以色列將組最狂國家隊?

2021/04/13 06:47

金斯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能夠在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出戰的以色列,初步大名單已經出爐,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將有7名具大聯盟資歷的球員,其中最知名的是前遊騎兵二壘自走砲金斯勒(Ian Kinsler)。

東京奧運棒球共有6個名額,目前已確定的有地主日本、南韓、墨西哥與以色列,剩下兩席將由美洲區資格賽的第一名,以及在台灣舉辦的6搶1決定。

摩洛西指出,以色列的大名單當中,除了金斯勒以外,還有拉凡威(Ryan Lavarnway)、, 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查德(Josh Zeid)、凱利(Ty Kelly)、莫斯科特(Jon Moscot)與布萊許(Jeremy Bleich),共7人具有大聯盟資歷。

金斯勒是這份名單當中最亮眼的球員,他曾在2017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美國隊並奪下冠軍,猶太裔的他在去年取得以色列國籍後,就表態願意為以色列出征東京奧運。

金斯勒具14年大聯盟資歷,生涯累積敲出257轟、243盜,曾4度入選明星賽,2度拿下金手套獎,效力遊騎兵隊時曾在2009年締造31轟31盜的「30-30」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